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小花園

   有人說秋天的楓林美,也有人說春天的草地美,而我卻說我們的學校的小花園最美。

   春天,小花園裡春意盎然,小草發芽了,垂榆也長出了嫩綠的小芽,微

風吹過,柔軟的枝葉在風中微微飄動,美麗極了,此時花園中央的涼亭也顯得漂亮起來,為花園又增添了一份色彩。

   夏天,小花園裡鳥語花香,小草更加茂盛,風慢慢地吹過,小草動起來了,它們手拉手像是在歌唱。串紅也開了,那一大片串紅遠看像一片雲霞,近看又像是燒在樹枝上的火,此時,涼亭下面是最好的避暑場所,同學們下課就可以在這裡享受的愜意。

   秋天,小花園裡又是一派迷人的景像,雖然沒有了小鳥那歡快的叫聲,但小花園裡依舊是那麼美,看看那串紅,似乎比夏天更加紅艷,再看那芭蕉露出金黃的笑臉,總是以最美的姿態展現給我們,小草也像是預防感冒似的,“穿”上了一身淡黃的外衣,好一個五彩的世界。

   冬天,小花園裡的一切都被蓋上一層奶油似的白雪,花園中央涼亭上的紅柱子卻顯得格外耀眼、醒目。

   我愛小花園,因為它一年四季都能為我們展現出一幅美麗的畫面,所以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