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望可以守得一場春暖花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可以守得一場春暖花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忙裡偷閒的時候,看了那麼一篇文章《望三年後守得一場春暖花開》。說的是高考的時候可以考上好的學校,不辜負自己的努力!

  自己感慨,望着窗外,發現,天,好美!只是,我跑不出去,我飛不起來。就像當初飛進教室的小鳥一樣,最後只能重重的被英語老師摔下去!之所以這樣,是因為我埋頭於題海中。

  望着黑漆漆但唯美的夜空,我祈禱,願一年多后,在中考的那一刻,我也可以守得一片春暖花開!

  如今,我守着枯燥的作業,我守着狹小的教室,獨自走向我的夢,只為了可以從這個狹小的教室走出去,可以字啊這枯燥的作業上走出一條不一樣的路!願,真的可以!

  從小到大,老師就說,有付出總會有收穫!我想,不是我的付出沒有收穫,只是時間沒有到,只是,我下的功夫還不深罷了吧!

  三年後,我的付出,可以讓我看到一片春暖花開嗎?

您正在瀏覽: 望可以守得一場春暖花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可以守得一場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