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幼兒園,到小學,再到現在的九年級。金秋九月,卻是一個分離的日子,我們進入了九年級,成為了畢業班的一名學生,面臨著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三次階段,相同的分離,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可不可以不分離呢?

  依稀記得剛入學的那天,9月2日,星期日。很早便打了校門口,見到了兩個月沒見到的同學。趁着還沒開校門的空閑,便嘰嘰喳喳談了起來,興奮不已。“哎呀,作業怎麼樣啊?”“哎,你懂的!”“看xx動漫了沒?”“看了,看了……”“玩xx遊戲了沒?”“你聽xx音樂了沒?”……在無意中談到了九年級的一些事情。“聽說九年級要分班、考試吶。”“什麼!不會吧,怎麼可能!”“就是,就是!”……一瞬間,不免大家頭上都烏雲籠罩,擔憂、焦急之色漸漸浮上面龐。

  啊,開校門了!我們面露沉重之色陸續走進校園。天空上不是陽光萬縷,而是陰雲密布,天氣微微泛涼,好像預示着什麼,心裡更加多了一絲不安。看着面前越來越近的教學樓,默默祈禱,用那點僅存的希翼反覆呢喃:那些不是真的!

  看到紅紙的一剎那便呆了,因為上面清晰地寫着:“分班名單在原各班門口。”募地,心口一緊,終究會是要分離的嗎?為什麼?不是說九年級是畢業班,要抓緊每一分每一秒學習的嗎?不是說是我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嗎!為什麼?為什麼還要分班呢?一分就要花很長的時間去認識新同學、新老師,還要適應。這不是浪費了更多的時間嗎?為什麼要這樣!不要!

  雖然是這樣,但還是懷着對班級的留戀,對同學們的依依不捨踏入了新的班級。

  開學一個星期,彼此還不熟悉,基本在作業、問題方面的討論外,幾乎再無其他交談。一時間,心裡的空虛、寂寞獨佔心頭,好無聊,好無趣!但漸漸熟悉了,交談的方面多了起來,開始侃天侃地;漸漸肩並肩,手拉手,逐漸填補了空虛,我們又有了新朋友,新老師,新集體。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我又有了更多的朋友!

  初三:李欣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