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牽牛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牽牛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嬌艷的牡丹,有人喜歡芬芳的茉莉,我則喜歡那平凡的牽牛花。 

  夏天在我家的院子里就能看到許許多多的牽牛花,剛開始的時候,只長出一兩片嫩綠的葉子,又過了幾天,長出許許多多的藤蔓,好似一隻只小手向我招手。過不久,藤蔓爬上了大樹,漸漸地長高了。一天早上,我突然間發現開出了幾個小喇叭,這隻小喇叭彷彿想我唱歌,向我奏樂,向我微笑等,這些小喇叭每天都喚我起床,每天早上,我也會聽到小喇叭向我訴說晚上發生的事情。這些牽牛花的上面是粉色或紫色,下面是白色的,我非常喜歡這些牽牛花。 

  整個夏天,因為有了它我才無比地快樂,牽牛花有頑強的生命力他永遠向上,我也希望自己也能像牽牛花一樣永遠向上,不向困難低頭。 

  我喜歡你-牽牛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牽牛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