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每時每刻都有春暖花開過,春天來了,大地一片暖洋洋的,花兒競相開放!只記得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那一刻是從初一的懵懵懂懂開始! 

開學了,真的真的好激動,因為本人即將成為一名初一的中學生。一大早我便拉着旅行箱衝進了校園,不對頭啊,初中又不是小學,一個年級有七八個班,我在哪一個班呢?咦,那兒怎麼圍着那麼多人?哦不看不知道,我被分在三班,我上看下看,班上我一個人都不認識!隨着人流,我終於摸到了三班教室,班主任說了一句;"你好!” 

哇塞,走進教室,擺脫了父母的拘束,同學友好,老師親切,靠!我的春天真的來了誒! 

一會兒,班會結束,老師讓我們把東西帶進宿舍!拉起箱子離開教室沒走幾步就要上廁所,但我根本不知道廁所在哪兒,這可急壞了我!“你是初一的新生吧1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是啊,學姐,你知道廁所在哪兒嗎?”‘你一直走到教學樓的盡頭便會看到!”他彷彿知道我的心思!‘我在這兒幫你看箱子,我等你!’那一刻,我的心裡暖洋洋的! 

急急忙忙的我以最快的速度上完了廁所,在跑出廁所的路上,手鏈鬆了,被我摔到了後面!‘喂,同學,你的東西掉了!’是在叫我嗎?我於是又跑回頭,向她道謝,‘你不知道這個學校不允許戴首飾嗎?’‘什麼?’就這樣,我倆聊了起來,我知道她也是新生,她就是以後我的初中死黨‘陽仔”!‘對了,我是住宿生,你呢?"我也是!’我興奮地回答!"我的東西還在教室,你的呢?’哦,不好,壞事了,不知道那位學姐是不是還在等我,估計扔了我的東西走人了!是我驚奇的是,她還沒走,我紅着臉低下了頭,吐出了那不好意思的三個字,‘沒事,生活在同一個校園,互相幫助是應該的!’ 

拉着旅行箱,和她說再見的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