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迎春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迎春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給大地所有的生靈唱了整整一冬的催眠曲,嗓子早都沙啞了,也該回家休息,喝水了。春姑娘知道了,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因為她怕把剛剛蘇醒的動物們給嚇住了。 

  這時候,雪阿姨已經走了;動物們已經醒了;燕子已經飛回來了;柳樹姐姐已經跟小河說話了;迎春花也含苞欲放了...... 

  都說,迎春花是春天的象徵。當捂了一冬的人們驚喜地發現迎春花開始展現婀娜多姿的身材的時候,精神抖擻的人們便脫去厚厚的冬衣,輕裝走向大自然,去尋找春姑娘的足跡。而我當然會成為其中的一員,因為我是那麼的喜歡春天,那麼的喜歡迎春花。 

  走到田邊,爬上小山,在寒冬仍未褪盡之時,一切都還顯得蕭條。然而,崖邊,坡旁,卻無處不在。微顫於寒風之中,倔強而孤傲。黃黃嫩嫩的花瓣圍繞在一起,一朵朵排成縱隊,多像一個個黃色的小喇叭,好象在向人們吹響春天的號角。當你用心去看它時,你會覺得它們都在一閃一閃地發光,在陽光的照耀下,十分鮮艷,十分奪目。當你貼近它,用鼻子去聞它的芳香,你會覺得它的清香撲鼻而來,那麼讓人舒心。在細看它的腰身,精瘦細長,仿若力量無限。迎春花會隨風兒擺動,小喇叭一扇一扇,好象在和着拍子唱歌,這時,蜂兒,蝶兒都被它吸引而來,一起跳舞唱歌,來奏響這春天的樂章。我真的被陶醉了,陶醉在這怡人的春色中。時不時,忍不住折下幾根迎春花的枝條,握在手中,捧在胸前,真想把整個春的氣息留在懷抱里。 

  我就這麼的喜歡迎春花,雖然,它不像牡丹,擁有國色天香,也不像蘭花,那麼清新飄逸。但是,它是一年之中,第一朵綻開的花朵,它把春的訊息帶給人間。一年之際在於春,因為迎春花始於春天,所以,它帶給人們的是無限的生機和希望,人們怎麼能不喜歡它呢?這也就是我喜歡它的原因所在。 

  我喜歡迎春花,清香,迷人。它那笑傲寒風,隨處而生的淡然之性更是讓我對它愛不釋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迎春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