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迎春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迎春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都有成千上萬種花兒開放,每一朵花都有自己與眾不同的美。我就十分喜歡那迎春花。

  迎春花是春天開得最早的花,就好像在迎接春天,為春天而開放,所以取名迎春花。一旦春天一走,迎春花也就凋謝了。

  現在,是三月初春,院子里的迎春花早已迫不及待地向表現出自己的美麗。一顆顆石粒般的綠中帶黃的花骨朵綻開笑臉。彷彿一個個孩子,微笑着,仰着頭,看那金燦燦的太陽,把自己也照亮了,染黃了。從遠處瞧,宛如小星星,好奇地眨着眼,又像許多金甲蟲,爬上長枝,欣賞美景。朵朵迎春花長在枝條上,還像春姑娘的金髮。碧草如茵的草坪,有了簇簇迎春花的點綴,好似玉盤上嵌上黃寶石,多麼美麗,多麼奪目!

  走近看迎春花,又是另一種美。花兒嬌小玲瓏,嫩得好似輕輕一碰便會落下。它身穿黃色的、芳香四溢的華麗舞蹈服,風一吹,便揮動長袖,翩翩起舞。再仔細觀察,迎春花是六瓣的,每一片花瓣都連在一起,不像別的花,花瓣是分開的,一旦掉下一片,整朵花就不是那麼美了。迎春花是那麼團結,不離不棄,共同綻放美麗!

  迎春花的葉子呈柳葉形,和眼睛一樣大小,生長在花朵周圍,都是三片連在一起,穿着一身嫩綠色的衣服,似玉石般水靈。迎春花的枝條又細又長,彎曲地向四周伸展翹垂下來。

  每當人們看到迎春花,就會想到春天要來了,寒冷的冬天離開了,溫暖的季節到了!朵朵迎春花向人們告訴、訴說、宣告春的降臨,默默地奉獻自己的美麗,為人們的生活增添色彩。而當人們盡情享受、陶醉在春的美好時,它便不再引人注目了。幾個月後,它就化為肥料,滋潤大地。

  迎春花,你默默無聞、無私奉獻。我喜歡迎春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迎春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