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日記《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春遊》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春遊……”。我們唱着歌去春遊嘍!

   我們去的是植物園,那裡的花草樹木可多了,我們一進去就有新鮮的空氣撲鼻而來。老師帶我們去了一片大森林,我聽見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聲,好像在說:“這裡真美,在這兒安家住吧”。忽然,我又看到小松鼠一蹦一蹦的跳到樹上,我們都想和它握握手,可它卻不理我們,好像在說:“我才不理你們哪,早點回家吃松籽那該多好呀”。我和同伴在草地上快樂的玩了起來,一會兒玩跳繩、一會兒玩口袋、一會兒玩打卡片 ,一會兒玩踢毽子……我們玩的可開心了,突然,老師集合的鈴鐺響了,我們戀戀不捨的上車了。

   這是最快樂的一天,也是我最高興的一天。

   王子涵

   2008.06.06


 

您正在瀏覽: 日記《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