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的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日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看到衣服之後,對訓練的希望更是一落千丈,原來夢想和現實總是存在差距的。我們的軍訓生活不是像在電視上看到武警們學習有招式的迅猛敏捷而帥氣的大都動作,一開始就是一項艱難的任務——站軍姿。 

  “站軍姿,那還不簡單!”有人肯定會這麼感嘆。但有一句話說得妙:“看似越是簡單的東西,付出的努力就越是多。”就像在書法中,一個有着繁冗筆劃的字往往要比一個最簡單的“人”字還要難寫。一般只要半個小時的軍資我們卻站了足足一個小時,因為是第一次軍訓,大家大部分不能夠適應,沒有十分鐘大家就東倒西歪了,一個出錯就重來一次。當其他班級都已經進入休息時段時,我們依然如樹木挺拔的站立着。

  原本開始的希望全部破滅了,剩下的只有一個字“累”。

  這就是軍中生活?真累。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