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哎,為什麼?為什麼?”我已經想了整整一天,也沒想出答案。 

  昨天,我興緻勃勃地讀着幽默笑話。讀着讀着,我不禁怔住了。這是一則關於男女生的笑話“一個男生遲到了,老師罰他做150個俯卧撐。一個女生也遲到了,老師看了她一眼,慢悠悠地說:‘你去數那男生做的個數吧!”這雖然只是一篇笑話,但是,卻真實地顯示出現在男女的不公平。過去,男高女低,人們覺得不公。但是,現在女高男低,卻沒有人覺得不公平,這是為了一雪以前“男高女低”的恥辱,還是為了什麼別的?------ 

  老師十分喜歡包庇女生。一次,班上的女生無緣無故地打了周潤芝一下,周潤芝一還手,立刻被告訴了老師。老師不問青紅皂白,罰站了周潤芝一堂課。一邊罰站,一邊還被老師訓着,“男子漢大丈夫,你幹嘛打她呀!”“你是男生,一肚子小家子氣幹嘛!”------ 

  所以,女生現在目中無人,個個都是身懷絕技的母老虎。“掐、踢、打、咬”無不精通。而且,現在的班幹部大多都是女生,我們全班,除了我和凌子寒這兩個“小領讀”外,其它,大隊長,課代表,組長,全都是女生! 

  女生辦事,又不一定比我們男生做得好,為什麼,班上沒有一個男幹部呢? 

  哎,我真的想不通。為什麼?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日記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