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黛的校園日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黛的校園日記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粉黛的校園日記 

  8月31日

  星期天

  上午 

 明天就是我進入新學校的日子了,好令人期待啊!對了,我叫粉黛,相貌有點可愛,(是媽媽這麼說的)有烏黑的短髮,跆拳道是我的最愛,如今已練到黑帶了。我是個四年級的學生,明天就是五年級了! 

  9月1日

  星期一

  晚上 

 今天是我第一天進入五(1)班,首先就認識了陳雅同學。她是個超文靜的女孩,臉蛋紅紅的。 

 9月2日

  星期二

  晚上 

 現在我才發現,我們班是個有趣的集體。這個大集體里有許多“小集體”。這不,我就進入了陳雅的集體——“字母隊”。而我,成為了“小Q”。“小A”也就是隊長,叫文子翩。我們班還有許多“小集體”:像什麼“黑社會”、“水果盤”、“學問書”啊,稀奇古怪的。噢,媽媽催我去洗澡了,日記就寫在這吧! 

  9月3日

  星期三

  晚上 

  今天真是氣死我了。小雅(我對陳雅的稱呼)忘帶鉛筆了,向李博明借,他死活不肯,還說:“哼,自己沒帶還要借,不要臉的。”我聽了,生氣極了,對他說,不,是喊:“李博明,你別仗着自己是“黑社會”的,我比你更“黑”!”於是,我和李博明在下課時打架,結果當然是我贏了。因為我憑着跆拳道的過硬本領,一下就吧他game over了。 

  9月4日

  星期四

  晚上 

 今天早上真是被老媽害慘了。早上老媽給我忘帶飯盒了,結果沒吃上學校的早餐,還被老師罰站。也難怪,以前的學校早上都是自己到家裡吃,老媽當然不習慣了。所以, 一到午飯時間,我便飛快地跑向食堂,理都不理後面的小雅。看到心愛的食物,再想想自己的胃,我真想對食物說:“食物啊食物,你想不想我啊?我的胃倒是很想你呢。” 

  9月5日

  星期五

  晚上 

 我們班有個活寶,叫李慶宇。他的膽子和我差不多,特大。我們班有個四人組,全是兇猛的班幹部。老大是班長文思玉,與《我的同桌是班長》里的“獅子王”蔡一心簡直一模一樣。老二是生活委員楊楚怡,檢查班容班貌時,實在是太嚴格了。老三是體育委員張莉,從口裡說出的全是髒話,真不知道她是怎樣成為班幹部的。老四是宣傳委員付容琪,挑手抄報的時候,專挑朋友的,有時連老師都不滿意,她還執意要選呢。這些都是小雅告訴我的,她可是這個班的老同學了。今天……,噢,媽媽又催我洗澡了,明天再說吧! 

  9月6日

  星期六

  晚上 

昨天寫到四人組,今天呀,我就繼續寫昨天的事兒吧。話說歐陽釗峰把四人組惹急了,他的好友,也就是李慶宇,對他說:“哎呀,兄弟啊,他們是惹不起的。”可自己卻走過去,對四人組說:“哎呀,母老……不對,是美眉們,”又小聲地說了聲我嘔,“你們怎麼能這樣呢?”張莉翻了翻白眼,說:“找死啊!看我不扁你!”“唉,髒話大王就是這麼不文明。” 

“你說什麼?姐妹們,扁他!” 

就這樣,四人組與李慶宇“上演”了一場“追殺戰”,教室里不時傳來慘叫聲。呵呵,大驚小怪。 

9月7日

  星期日

  晚上 

  經常上學的那段路,有一家寵物店,我特別喜歡那裡面的一隻小狗,白白的,毛茸茸的,好可愛,可惜很貴。今天之學完跆拳道回來問媽媽,媽媽又開始了平常的“廢話”(我這麼認為):“粉黛啊,我們家可是住六樓的啊,養狗多不方便。狗又是多臟啊,整天拉屎拉尿的。再說了,粉黛啊,你的學習不錯,但是要保持……”“保持班級前兩名以及年級前十名。所以養狗會分心的。”我接了媽媽的話。接着,我就跑進房間里去了。哼,不就是養狗嗎?又扯到學習上來了。明天又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事呢,總之,期待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粉黛的校園日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黛的校園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