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美拉姆小日記(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美拉姆小日記(4)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乖乖正在掃地,一個警察就沖了進來,後來我知道了他叫:艾爾。他對沒沒說:“沒沒你的同夥白白公主以經被拘捕了!你也要被拘捕!艾爾三下五除二就把沒沒給抓住了,本本被彩虹姐姐收留,本本為了幫助主人出牢房后能夠過上好日子。就天天努力地幹活賺錢。艾爾把我和乖乖送回了家。我一回家,主人高興極了!她說:“美美我好想你噢!”突然,一個電話打來,電話里說乖乖得了黑森林怪病!正在拉拇救助室里!我和主人立刻趕往拉拇救助室,我和主人到拉拇救助室時。救治師說:“不要緊吃炎龍救治藥水就好了!不過要800顆摩爾豆!”乖乖的主人小依依立刻拿出了800顆摩爾豆,我想:“乖乖的主人小依依怎麼有那麼多錢?乖乖不是說它家很窮嗎?難道乖乖是騙我的?”主人看出了我的心思,她說:“小依依她幫助一個很有錢的摩爾,趕走了壞蛋!那個摩爾做為感謝給了小依依很多錢。”乖乖吃了葯馬上就好了,我們開心地笑了。我也餓了,主人帶我回家。我一回家,主人就給我了許多好吃的東西。我狼吞虎咽地吃着,吃飽了。我發現哥哥龍兒、姐姐鳳兒不見了!我十分着急,主人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她說:“你哥哥龍兒和姐姐鳳兒去學語言課了!快回來了!”我才放心了。我也好想學語言課,學了語言課就可以和主人盡情地說話聊天。過了一會兒,哥哥姐姐回來了。主人說:“龍兒、鳳兒、美美主人要回老家一個月都不上線,你們去找小依依!美美的朋友乖乖的主人!” 姐姐說:“主人你早點回來!”哥哥說:“主人我回想你的!”只有我不能說話,我好不開心!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美美拉姆小日記(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美拉姆小日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