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覓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覓春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遠處那連綿起伏的群山,披上了綠色的袍子。蔚藍的天空飄蕩着朵朵白雲。雲朵變幻着形狀,有的像小羊,有的像小兔,還有的像巨龍。桃樹的花朵紅粉相間,有的已經綻開笑臉,還有的含苞欲放。 

  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有的斜着身子在空中掠過,唧唧地叫着;有的由這邊柳樹下,一轉眼飛到了那邊柳樹旁;有的橫掠過湖面,尾巴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湖面中一圈一圈蕩漾開去;有的飛倦了,落在電線上,像幾個樂符,譜出一首正待演奏春天的讚歌。 

  柳樹的枝條隨風飄動,好像一位嫵媚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小河嘩嘩嘩的唱着歌向前奔去,倒映出垂柳,柳樹把枝條伸進小河裡, 好像同小河親切地握手。 

  春天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覓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覓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