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覓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覓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什麼時候,我們的羽絨服換成了薄外套;不知什麼時候,足球場上光禿禿的土地冒出了幾片嫩綠;不知什麼時候,天空中下起了針似的毛雨。我抬頭仰望,一群燕子從樹梢掠過,嘴裡唧唧喳喳地歡叫着,我欣喜不已:原來是——春天來了。

  今年的春天姍姍來遲,但已春意盎然。

  走在鄉間小道上,路邊的桃花已開滿枝頭,蜜蜂正忙得不可開交。正是“千朵萬朵壓枝低”呀!無數個粉紅色的笑臉向我頻頻點頭。清風拂過,花瓣隨風飄落,彷彿下了一場“粉雪”。走在校園,花壇中的綠葉被雨水沖洗一番后,變得更加翠綠,如無數的翡翠在風中搖曳。校路兩旁的柳樹都長出了新葉,春風把柳姑娘的麻花辮梳整齊了,真是“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讓柳姑娘美得直跳舞。

  你聞過春天的味道嗎?春天有幾種味道?我帶你們去看看吧!靠近花朵,一股淡雅的花的香甜的氣味迎面而來,讓人神清氣爽。趴在操場上,土地的清新泥土芬芳也同樣令人陶醉。一場春雨後,路上的泥土也濕潤了,真是“渭城朝雨?徘岢?rdquo;。空氣十分清新讓人煥然一新。總之,春的味道有很多,說都說不完。因為春天在我眼中,就是如此絢麗多彩。

  放學了,可我還捨不得離開,獨自漫步在校園裡。閉上眼睛,用耳朵去傾聽,用心去感受,聽到了嗎?柔柔的春風踩着點跳動着,綠葉發出“沙沙沙”的聲音,那是綠葉們慶幸的笑聲。春雨蒙蒙的下着,雨水順着屋檐滴下,發出“滴滴滴”的聲音,那是水滴們的歡奏曲。早晨,天還沒亮,鳥兒就唧唧喳喳的叫個不停,真是“家家春鳥鳴”呀!

  雖然春天躲了起來,但還是被我發現了。春天來了,春天把小溪破解了;春天來了,春天把柳樹的頭髮梳綠了;春天來了,春雨把白雪沖走了。春天來了,生機也來了。正所謂——“最是一年好春處,絕勝煙柳滿皇都。”

  東興市實驗學校六年級:廖瑩

您正在瀏覽: 覓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覓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