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打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老鼠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早早地回到了家。剛到家,媽媽就看見老廚房裡有一隻蟑螂。媽媽見了連忙叫我去打。但在我打蟑螂時,胳膊無意間撞到了籃子,突然從籃子下蹦出了一隻小老鼠。從我手上一跳跳到了地上就往客廳里跑,這時爸爸剛回來,老鼠剛從他腳下經過,一下子又把老鼠嚇進電視機台櫃底下,我見了和媽媽一起把電視機柜上的東西搬了下來。然後又把電視機櫃向前移了一下用木棍在下面趕,開始老鼠沒有動靜,爸爸變說沒有,就放棄了。我見了又用木棍在下面趕,突然聽見了老鼠的一聲尖叫。接着就跑了出來,順着牆壁跑到冰箱下面。爸爸一抬冰箱,老鼠一下子就又跑了出來,我一腳踩下,這一踩剛好踩在老鼠的身上。只讓老鼠把頭露出來。 今天我為我們家除了一害,心裡樂滋滋的,甭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打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