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覓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覓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覓春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尋覓春天的蹤跡作文 尋覓春天作文

  春天,天氣轉變,萬物復蘇;春天,耕耘播種,充滿希望。

  春天在校園裡。

  教室的窗外,那棵粗壯而高大的銀杏樹,本來只剩下光禿禿的枝幹,到了春天,就像充了電一樣,重新打起了精神,發出了黃色的微小的嫩葉,誰見了都覺得這棵銀杏樹煥發了生機與活力。我曾領略過這棵樹夏天枝繁葉茂的綠,秋天童話般的金黃和冬天神話般的詭秘,但這棵樹的春天,卻那麼有生機,讓人有一種可愛的感覺。

  春天在天空中。

  清晨,我們在公園裡悠閑地跑步,不經意的,我抬了一下頭——啊!是一群可愛的燕子,他們十分靈活,時而展翅飛翔,時而蜻蜓點水。有時他們飛累了,便停在電線上休息,成了獨有的一道風景線。這真像一幅畫,表現了燕子的可愛,表現了春天的美。

  春天在河邊。

  傍晚,我們一家人迎着晚風,在河邊散步,走着走着,我們發現河邊的小草,已經由冬天的枯萎無神,變得蔥綠無比,路過此地,都會覺得清香撲鼻。

  春天在人們身上。

  因為天氣轉暖,人們都把厚厚的羽絨服,換成了春裝。大家的臉上都洋溢着春天的氣息,都十分的生氣勃勃。

  春天還在田野間,還在咱們的心坎上。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覓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覓春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