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兔種白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種白菜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兔媽媽生了兩隻小兔,一隻叫小灰,一隻叫小白。小灰和小白慢慢地長大了,它們要離開父母獨自生活了。於是,兩隻小兔各自建了一個家。家的旁邊都有一塊空地,它們決定在空地上種白菜,當作過冬的食物。

  小灰種下白菜以後,每天早上睡懶覺,睡醒以後,也不管小白菜長得怎樣了,就跑出去和小青蛙、小公雞玩。所以,它種的白菜長得很慢很慢。小白就不一樣了,它種下白菜以後,每天按時起床,給白菜澆水、拔草、捉蟲、培土,所以,它種的白菜長得很快。

  秋天到了,小灰來到菜園裡,才發現白菜已經被枯草蓋住而枯死了,小灰哭了;小白也來到自己的菜地,看到長勢很好的白菜,它開心地笑了。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一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小兔種白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種白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