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帶白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帶白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帶白菜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顧繼偉

  下午因為綜合實踐課不上而提前去放風箏了。我們把作業做好了以後,立刻在走廊上面排好了隊伍。然後,老師帶着我們來到學校前面的一處田野裡面。

  大家順着一條寬闊的水泥路來到了學校南面的田野里。來到那裡,我們立刻飛快地走下田野。大家很快分頭放起了風箏來了。我和沈學偉、范梅晨、李斌、諸宇鋒在一組。風箏是李斌帶來的。於是,大家說還是讓李斌自己動手來放風箏比較好。我和諸宇鋒還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就是在風箏的線上捆一棵白菜。這樣風箏上天的同時,白菜也就能夠跟着上天。

這風太不好了,一會兒大,一會兒小,真讓人琢磨不透。開始,李斌把風箏放上了天空。風箏還把白菜帶上了天空。可是,一會兒風小了,托不住白菜,就帶了風箏一起往下落。

  第二次放風箏的時候,我們不放白菜了,而是改帶塑料袋。但是,塑料袋太輕,它被風吹到了風箏的上面去了,這樣還是不好。

  後來,有人看到放風箏也不太好玩,就走了。我和沈學偉、范梅晨也覺得不好玩就走了。我們看到有人挖了許多野菜,就覺得好玩,就去跟着他們挖野菜了。我們三個人不會挖,就去拔草來玩。拔起了草根,還拿來拉。比一比誰的草根牢。

  一會兒,下課的鈴聲響了,我們就排着隊伍回學校去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帶白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帶白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