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吊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吊蘭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陽台上有兩盆弔蘭,兩盆弔蘭的中間是一座假山。 

  吊蘭的葉子長長的,尖尖的。葉片的中間是一條長長的白線,兩邊是綠色的,白色和綠色之間還有幾條白綠相間的線條。葉子背面的顏色比正面的顏色要淺一點,十分美麗。 

  吊蘭中間長出一些硬硬的、長長的、細細的東西是莖。莖是黃色的,莖的上面又長出一些小吊蘭來,我還發現有一些小吊蘭上有根,莖不僅長小吊蘭,還開花,花是白色的。這些小吊蘭圍滿了假山,就像長在假山上一樣。 

  昨天,爺爺對我說:“星期天,我給吊蘭換花盆,發現它的根把盆都佔滿了。”吊蘭因為根多,所以生命力很強,幾天不澆水,它也不會幹死。 

  吊蘭有兩種種法。第一種種法是把莖上的小吊蘭摘下來栽到盆里;第二種種法是把一盆弔蘭從根部起分成幾盆。 

  吊蘭是一種既好種又美麗的盆栽植物。

您正在瀏覽: 吊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吊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