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去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爬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到了南山,我迫不及待地說:"我們快爬山!"於是,我們一秒鐘也不耽誤,跑向通往山上的路口.這時,媽媽看見了瓜子,就買了一包.來到石梯旁,一隻小"兔子"嗖地蹦了上去,那隻兔子就是我.我興奮地跑來跑去,不過一會兒就累了.我就慢慢地走着.過了一會兒,我往後面看,發現媽媽拚命抓住爸爸,無力地走着,我一看,哈哈大笑.這時,下起了濛濛細雨,山上霧蒙蒙的,前面的路好像是一扇門,人走進去,我就看不到他們的身影.終於有個亭子休息了.我剛要坐下,姐姐叫:"那裡有水!"我一聽,馬上跳了起來.我沒辦法,只好垂頭喪氣地站在一邊.我們又繼續向前走.這時,我看見了兩個哥哥姐姐正在喘氣,不過已經快到山頂了,於是我和他們努力地向前爬,終於爬上了峰頂.從峰頂往下看,一片綠色映入我眼帘.我們一邊觀賞風景,一邊吃瓜子.爬山的苦和累,樂和趣,一幕一幕的,好像在播幻燈片,閃入我的眼睛里.山的周圍包着濃濃的霧,我好像進入了霧的中央.下山時,我說腳很痛,為了放鬆我的腳和分散我的注意力,我和媽媽還玩了踢腳下樓梯的遊戲. 

  這次爬山真有趣,我下次要把我的天冬草帶來種,讓南山的山上變成綠色世界!

您正在瀏覽: 去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