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文具的討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的討論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夜晚,十分的安靜只聽見水流動的聲音。可是小敏家卻並不安寧。走近一看原來是幾個文具在討論誰更有用!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引發這場爭論的是鉛筆,鉛筆說“肯定是我的用處最大,如果沒有我,小朋友就沒有辦法寫字,沒有我,他們怎能畫出好看的畫呢?”

  橡皮可不幹了,說:“如果你沒有我你寫錯字就不能更改了,更不用說畫出美麗的圖畫了!所以我比你有用!”

  這時尺子生氣了,他說:“胡說!我的用處才最大呢!沒有我,小朋友沒辦法畫出筆直的線,沒辦法測量物品的尺寸,沒辦法畫出各種角度的角。所以我覺得我的用處最大。”

  它們的對話把各種顏色的水筆惹怒了,他們兄弟幾個可是集體出戰。紅筆說:“鉛筆寫的字,尺子畫的角和線,橡皮改的錯不都用我來判嗎?”其它顏色的水筆異口同聲地說:“你們畫的畫不是需要我們來增添色彩嗎?如果沒有我們圖畫將是一片灰暗”

  正在它們爭論不休時,由於聲音太大吵醒了正在睡覺的小敏。小敏他聽了每個文具的訴說,便立刻笑着對文具說:“你們都有自己的長處,只有你們團結一心才能讓自己的長處發揮到最大,少一個都不行!”

  文具都了解小敏的良苦用心,於是它們團結一心,使小敏本子上的100分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一年級:1345689

您正在瀏覽: 文具的討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的討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