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帶我去爬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帶我去爬山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透過那薄薄的窗紗,看到那火紅火紅又帶些朦朧的夕陽,它是多麼的美呀!就像粘連起的一塊塊彩錦,艷麗華貴……這絢麗的夕陽勾起了一段美好的事。

  記得在一年級時,一個周末的清晨,爸爸和我整裝待發,朝着山腳走去。

  天便漸漸燃起了紅暈,這是我們才到山腳邊,到了這裡,才算是“真正”爬山了。爬山是一個極好的運動項目,既可以消耗能量,又可以增家肺活量,但是,對於不愛運動的我,可是件“苦差事”。

  爬山開始了,我便開始一股腦的跑上去,看着老爸漸遠的身體,我得意的笑了,沒想到呀!原來的體育委員,折磨不堪一擊啊!可是,沒過幾分鐘后,就猶如一個泄氣的皮球,沒了勁,頓時,大汗淋漓,氣喘吁吁,才根本的導致我的速度愈來愈慢,最後,一世英名的我,還是敗在了一個小亭子里。微風吹來,讓人舒服得不得了。

  看着老爸越來越近的身影,我頓時不知所以然,我定睛一看,只見老爸精神抖擻,似乎比進山之前還要體力充沛。

  老爸朝我奔了過來,他坐在亭子下,老爸對我笑嘻嘻的說:“爬山應保持一種勻速。”這句話令我受益匪淺,不過也映照了一句古話,“聽君一句話勝讀十年書。”。

  太陽公公已到了頭頂,我便和爸爸再一次啟程了,我聽從了老爸的話,開始行動。

  “終於到山頂了!”雖然已是黃昏,但處處透露着美妙。看到那火紅火紅又帶些朦朧的夕陽,它是多麼的美呀!就像粘連起的一塊塊彩錦,艷麗華貴……

 一年級:張子泉

您正在瀏覽: 爸爸帶我去爬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帶我去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