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心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一刻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小河裡,有許多開心的事情,有的已經隨着時間的流逝漸漸淡忘了,可那件事卻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在六歲的時候,幼兒園老師帶着我們玩了一個畫鼻子的遊戲。老師讓我們用白布圍着眼睛,從左到右一個一個上台畫鼻子。第一個上台的是高瑩,他走到講台上拿起一根紅色的粉筆在耳朵旁畫了一個小對勾,再點上了兩個小鼻孔,當然,小鼻孔畫在了眼睛上,大家哈哈大笑。下一個上來的是班長——黃麗蓮。她上去就畫了一個有圓又大的鼻子,畫在了眼睛中間,大家又笑了。有的說:“對眼也沒有這樣的。”黃麗蓮聽了小聲說:“你們上來試試。”說完老師又叫了一個笑得最歡的大個子—果閔,果閔上去就畫,結果把鼻子畫在了嘴的下面,哈哈哈哈……,同學們笑個不停,輪到我了,我在黑板上匆匆忙忙地畫好了大腦上的器官,我還以為同學們會笑我呢?可是全場鴉雀無聲。我一接開眼睛上的的布,連我自己也很吃驚,我居然把器官都畫對了……

  下課了,我們帶着歡笑聲走出了教室,快樂止於這一刻。雖然這歡聲笑語只有幾十分鐘,但卻牢牢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石園小學一年級:傲漫貴妃

您正在瀏覽: 開心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