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潘多拉的匣子(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潘多拉的匣子(4)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潘多拉的匣子(4) 標籤:潘多拉作文 多拉a夢作文



  每當看到那一張張熟悉而陌生的面孔時,我便會想起以前。我害怕當我完全信任朋友兩個字時,故事重演,她們再一次疏遠我,讓我在一個人的世界里慢慢滲出血。

  ——夏悠

  夏悠回了家。她的家是一幢美麗的白色別墅,就像是童話里的美麗城堡。可是在夏悠心裡,這不過是擁有華麗外表的廢墟,已經失落了好多好多年。

  屋子裡漆黑一片,但夏悠不怕黑,她早就不知道怕黑的感覺是怎麼樣的了。她沒有開燈,脫了鞋之後就走到自己房間里。作業她很快就做完了,倒不是因為老師布置的少,而是因為她掌握的好,所以做起來很輕鬆。

  好無聊啊,幹什麼好呢?夏悠伸了一個懶腰,開了電腦。

  她首先進了自己的博客。博客的名字叫azure sky。蔚藍色的天空。博客上有一個穿着藍色紗制公主裙的小女孩,抱着一個天藍色布偶娃娃,出神的看着天空。天,很藍很藍。天空上,寫了一句錯開的話:  

  當一個孩子仰望天空時

  並不是因為她要尋找什麼

  而是因為她寂寞

  夏悠看到這句話時,發獃了好久好久。給她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個穿公主裙小女孩望着天空發獃時落寞的背影。背影是那樣的悲傷而無助。那是一種被全世界拋棄的感覺。

  夏悠在博客上寫的第一篇文章,就是寫這個小女孩,同時也折射她當年的影子:

  有一個女孩,她有又大又漂亮的城堡,有又多又好看的衣服,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她認為,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她很快樂,一直很快樂。

  直到有一天,她感到身體不舒服,被大人送進了醫院。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她只看到了大人們憂鬱而蒼白的臉。發生什麼事了嗎?她想。

  女孩覺得一個人呆在病房裡很無聊,就跑到醫院前面的草坪里玩。她看見了一群和她一樣大的女孩,她想和她們玩,於是便鼓起勇氣問:

  “嗨!我可以和你們玩嗎?”

  她的熱情只換到了她們的冷漠:“你也是這個醫院的?你的病房在哪裡?”

  女孩指給她們看。

  那領頭的女孩的臉刷的一變,厭惡而驚恐的跑開了。大家都跑開了。

  從那以後,女孩們都躲着她,看見她就繞路走。女孩的朋友來探望女孩時,她們就湊到女孩朋友的耳邊說了什麼。女孩的朋友督了女孩一眼,也跑開了。女孩永遠也忘不了那種眼神。

  沒有人和她說話了,只是偶爾有人同情的看着她。久而久之,她就越討厭同情的目光。

  她不愛說話了,只是靜靜的站在病房的窗戶邊,漠然的看着這個白色的世界,看着那片藍色的天。穿白大褂的醫生總是在給她吃各種各樣的葯。

  終於有一天,女孩的爸爸媽媽來接她了。她望了一眼天空,是那麼的藍。她愛上了藍色。因為,那是在白色世界里唯一一種不同的顏色。

  天,是那樣藍。她又望着天空發獃了。

  藍,是孤獨的顏色嗎。

您正在瀏覽: 潘多拉的匣子(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潘多拉的匣子(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