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爬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它們就像一個個腳印,見證了我們的快樂、煩惱……

  猶記得那年,幾個家長帶着我們這些小孩子一起去爬東湖嶺。因為我從未爬過山,所以我比任何人都要興奮,一直期待着。

  來到山腳下,我們都快樂地喊叫起來,沒等大人吩咐什麼,就成群結隊往前跑,大人們只得乖乖讓我們帶路。

  我們跑着跑着,看到了一泉清水,水從小溪流到下面,應該是在灌溉植物吧,水很淺很淺,所以我們中有一個小孩就帶頭跑下去,其餘的只好和他“作伴”了。

  我們玩性大發,個個蹲下身子,捲起袖管,把小手放進水裡,清清涼涼,潑到別人身上,別人又潑過來,到處都有我們的笑聲,一圈圈波紋,蕩漾開童年的樂趣,水中的倒影,清晰了記憶中的美好。

  可是好景不長,因為我們沒有秩序,人又太多,擠來擠去的,有個小孩承受不住,撲通一聲掉進水裡。

  頓時,笑聲停了,大家慌慌張張伸出手把他拉起來,團結力量大,在“一二三”的口令下,他終於“得救”了,我們懸着的心也終於着地。

  大人們上來后,看到之前興緻勃勃的我們現在都無精打采地坐在石頭上,問發生了什麼,我們將事情的經過一一說出,大人不禁板起臉責備我們,我們都不敢吭聲。

  這是我第一次去爬山,現在想起,真是心有餘悸啊!

  赤港學校六年級:李祉頤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