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逆轉世界【happy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轉世界【happy篇】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逆轉世界【happy篇】 標籤:happy作文 ahappyday作文 happyday作文 轉世作文

我們都是青春年少人,青春絢麗多姿,青春花樣而淳樸。 

  逆轉世界,散文小說。 

  裡面的人物,我還是喜歡用語言去描繪。這集算是<序>. 

  刻畫最深的人物:莫希。世界上再也找不出和莫希一樣容貌的人了,烏黑飄逸的長發,藍色的水汪汪的眼睛,鼻子高高的,嘴唇薄薄的。她是中英混血,母親是英國女人——IELTS,父親是中國男人。 

  性格最多變的人物:翡寒菲。英文名:Lou m。她生活在大都市,和莫希是很好的朋友。她時而深沉時而俏皮,時而活潑時而嚴肅,就算在氣氛沉悶的場合,她也不會感到壓抑。 

  近乎完美的人物:文沫蒓。她是運動健將,瑜伽能手,學習尖子,業餘高手。她臉上永遠保持微笑,只有在“熾熱的太陽下”,她這“冰激凌的微笑”才會慢慢的、融化成水。 

  永遠欠扁的人物:於語媛。她永遠不會看場合、看眼神行事。大大咧咧,直話直說這兩個詞語,最符合她的個性。 

  玩世不恭的人物:安斐藍。因為她,出夏曳去世了,她後來改變了玩世不恭的態度。 

  永遠的朋友——郗然。特後來到英國去留學,她和文沫蒓一樣,是個近乎完美的女生,只可惜,因為得到了英國留學的名額,所以她要離開朋友,告別友誼。 

  逝去的朋友——出夏曳。為了保護頑皮的斐藍,她犧牲了。

您正在瀏覽: 逆轉世界【happy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轉世界【happy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