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菲斯利與魔法世界【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菲斯利與魔法世界【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菲斯利與魔法世界【一】 標籤:魔法世界作文 利與弊作文 網絡的利與弊作文 上網的利與弊作文

又是一個平常的周一,太陽還是那個太陽,白雲還是那朵白雲,可是——

  可能是達拉克這個搗蛋鬼把講桌的釘子卸下來做飛機模型,也可能是語文老師里奧斯因為我們總是唧唧喳喳說個不停而太用力敲講桌。總之,講桌“嘭”地一下垮了,在講桌下面有一個大大的黑洞!好奇的同學們馬上圍過來看,馬上形成了一個里三層外三層的圈子我——菲斯利見大家都圍了過去,我擠不進去,就靈機一動,變成提亞斯從空中看黑洞。這時,黑洞中發出一線黑色的光芒,一些同學身不由己的被吸了進去,我由於了黑洞太近了,也被強大吸引力吸了進去。

  ……

  我好像睡了一萬光年【賽爾1111號:你這個笨蛋菲斯利,光年不是時間單位呀!】,當太陽的光線又照到我的身子時,我又睜開了疲憊的眼睛。我“呼”地站起來,發現我的腳底下有一本奇怪的書。我把它撿起來,翻開第一頁,就從裡邊蹦出來一個奇怪的精靈,很小很小,和我的眼睛一般大。

  “嗨,你就是預言中的救世主嗎?”小精靈高興的說。

  “救世主?什麼意思?”我不解的問。小精靈給我講述了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這裡是一個神奇的世界,是魔法世界。原來魔法世界的居民們都安居樂業的生活着,有一天,一個叫迪克爾的怪物帶着十二個魔怪把界王科赫斯趕下了台,從此,魔法世界民不聊生。在十年前,有一個叫環頁的魔法居民搞了起義,馬上引起了所有魔法居民的響應,組成了一支大軍隊,可起義失敗了。一個無敵魔法師預言十年後會有十二個來自另一個世界的精靈少年共同打敗迪克爾,讓那個小精靈隱藏在魔法書中接應他們。後來,所有魔法居民都被迪克爾抓做奴隸,小精靈躲在魔法書中才倖免遇難。

  我迫不及待的問:“那十一個同學在哪,我們怎麼回去?還有怎麼拯救這個魔法世界?”小精靈對我說:“你需要自己去尋找,打敗十二個魔怪,獲得能源吃掉,最後集齊十二個夥伴打敗迪克爾,救出界王,他會送你們回去,在魔法世界重要用魔法攻擊。”小精靈遞給我一本超能系魔法書,書上都是魔法咒語。

  “我還要去幫助其他來到這兒的精靈,先走了,拜拜…”小精靈說完就走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菲斯利與魔法世界【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菲斯利與魔法世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