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的世界【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的世界【1】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前言:90世紀初,地球上居住着兩種高智能生命體:人類和機器人。機器人與人類達成共識,簽訂了友好協議,人類們管這種高智能機器人叫做“賽爾”。 它們如人類一樣,有自己的寵物、職業、服飾……賽爾的科技在當時已經發展到尖端,航天業十分發達,派出了“賽爾號”飛船前往帕諾星系進行探索,船員達到數千名,發現了許多其他星系的星球,並向上面進行殖民。後來他們遇上了胡作非為的星際海盜機器人艾里遜一行人,與其展開了殊死搏鬥…… 

  經過了多次的失敗,賽爾科學家們吸取了以往的教訓,重新改造賽爾號,最終研製成最完美的賽爾號飛船。 

  “賽爾航天中心,準備發射賽爾號。倒計時開始,10、9、8、7、6、5、4……”賽爾號即將發射的時候,兩名小賽爾跌跌撞撞地跑了過來,“別!……別……別發射,我們還沒……沒上去呢!!”其中一個小賽爾喊道,指揮官回頭一看,不經意地說:“你是誰啊?為什麼要上賽爾號?”那個賽爾答道:“我的名字叫凱特,他叫傑里,我們想上去隨着賽爾號遨遊宇宙。”指揮官不同意,凱特就在那一直說呀說。由於過了很長時間賽爾號還沒有起飛,船長羅傑很納悶,就從賽爾號上走下來想問問指揮官怎麼回事,意外看見了兩個小賽爾,就問:“這是怎麼回事啊?”“這兩個小傢伙要上賽爾號,我勸他們別上,可他們就是不肯,執意要上……”“我們不是小傢伙!”傑里打斷了指揮官的話“我們要隨着賽爾號一同探索宇宙!”說著從背包里拿出了電源插座“這是給船員們的禮物!(充電用的……)”船長笑了笑,說:“好吧,那就讓你們上船吧!”凱特和傑里對船長哈哈地一笑,風一般地跑上了船,船長和指揮官談了幾句,隨後也上了船“賽爾航天中心,準備發射賽爾號。倒計時重新開始,10、9、8、7、6、5、4、3、2、1、0,發射!”一聲巨響,賽爾號成功起飛,飛向遙遠的帕諾星系…… 

  凱特和傑里在不平穩的船艙內跌跌撞撞東倒西歪“哎喲!痛死了!”“哎喲喂,這什麼鬼地方?”船長羅傑喊着:“系好安全帶,飛船準備着陸!”只聽“咣”的一聲響,賽爾號飛船降落在了一個行星上,工程師蘇克跳下賽爾號,準備勘測這個星球的礦產資源、精靈,最後給其命名:海洋星。發現了水系精靈伊優,將它帶回賽爾號,然後繼續進行星球旅行。這樣過了三個星球,分別命名:火山星、海洋星和克洛斯星。發現和帶回三種精靈:小火猴、伊優和布布種子。賽爾號繼續前行,飛了好長時間,突然被一股強力吸引了,只聽“嘭”的一聲,墜落在了一顆星球上,賽爾們紛紛跑了下來,蘇克探測了一下地表“太好了!這一代有機器人活動!”所有賽爾都興奮不已,然而他們卻不知道,危險正向他們靠近…… 

  (下集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賽爾的世界【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的世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