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happy的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的暑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蘭亭,一個旅遊勝地,在那裡,有悠久的歷史文化,王羲之還在那寫過“鵝池”這兩個字,吸引了眾多遊客前去那裡參觀。我聽說,那裡還有小螃蟹抓哩!真想馬上飛到那兒。 

  暑假中,我乘興來到蘭亭,希望在那多抓到點螃蟹。一進大門,一陣荷花香把我帶到那,接着,我又沿着一條用青石鋪成的小路,來到拉小溪邊,放眼望去,一眼就能瞧見那在水中嬉戲、玩耍的小魚。就在這時,我發現在青石中有一隻小螃蟹在那爬,還一個勁的吐着泡泡,這個意外的發現使我十分高興。為了不驚動它,我輕手輕腳地下了池塘,可是,還沒等我將腳浸到水中,它就一溜煙逃跑了,我連忙追了上去,但為時已晚,咳……誰叫我只生了兩隻腳,而它卻有十隻腳,足足是我的五倍!第一次抓不住,第二次就不會在犯這樣的錯誤了,果然,我在不遠處又發現了一個新的目標,哈哈,真是天助我也!這是,這回的比上一次那隻要小,聽它人說,越小越難抓,看來只能靠我自已了。一開始它還躲在那兒一動不動地,後來,見我一靠近它便想跑,我見大事不妙,便趕緊攔住它的去路,這一招可真靈,小螃蟹無路可逃,看來,它就要成為我的獵物了。不過,不能高興的太早,好戲還在後頭呢。這時,我拿出了玻璃瓶,小心翼翼的把它趕進瓶里,哪想到它這麼頑固,起先,它怎麼也不肯進,經過我的一番開導,它終於想明白拉,乖乖的進了洞,成為翁中之鱉!大公告成,我跑過去給姑姑看,姑姑表揚了我,並給我記上一等功。嘿嘿,太興奮了!!!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但我至今難以忘懷,因為,它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有耐性心。

您正在瀏覽: happy的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