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吃糖的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糖的豬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可愛的小豬,它很可愛也很愛吃糖的,糖對它來說是非常喜愛的,它的名字叫飛飛,告訴你吧如果有一天不吃糖的話對它來說是很難受的了,好比就想今天不吃零食一樣,所以,它的鄰居、朋友、同學、家人、都給它起了個外號叫“愛糖豬”。

  歲月如流,飛飛的牙齒已經潛伏着很多的蛀蟲了,但是飛飛並不知道這一切,仍然繼續每天吃糖,就這樣又過了一年,有一天,飛飛吃糖的時候總覺得牙齒很痛,有蛀蟲在裡面,第二天的時候吃糖是的飛飛更覺得牙齒很痛了,就不知道什麼地方正在砸它的牙齒,第三天,它在也不敢吃糖果了,最終,它把整個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趕緊把飛飛送進醫院,找大象醫生看,大象用最大的放大鏡往飛飛的嘴裡看,有158個蛀洞,有288個黑點,這讓從醫生多年的大象大吃一驚啊,它也從沒見過這樣如此嚴重的牙齒啊!

  飛飛馬上被送進手術室。醫生給它打了麻藥之後把它的牙齒全部都拔光了,那15條死了蛀牙全部處理掉。

  可憐的飛飛小小年紀卻變成了沒有牙的豬,媽媽不忍心看到孩子傷心,就準備給它安了個假牙。

  失去真牙的小豬,後悔莫及啊,那有什麼辦法啊,早知道今日何必當初呀。

  請大家保護我們的牙齒要少吃糖,如果吃糖多的話就會像飛飛這樣沒有牙齒嘍。

您正在瀏覽: 愛吃糖的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糖的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