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佳佳:

  "太陽,太陽,給我們帶來七色光彩,照得我們心靈的花朵美麗可愛……我們帶着七彩夢,走向未來",我們幾乎是唱着這首歌長大的,我們的生活確實充滿了七色陽光。然而,即便是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

  我們是剛剛步入青少年時期的中學生,隨着年齡的增長、青春意識的萌發、幼稚與成熟並存、煩惱與快樂共增。

  好久不見,不知道你還好嗎?還記得你跟我說過,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四處張望時,發現別人專註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麼?咱倆分開的太久太久了,我好想你,你知道嗎?有多少人知道我心裡在下雨,太陽在流淚,一切的一切都似乎沒有了色彩,我想你和我一樣吧。

  讓我們閉上眼睛,做一個深呼吸,集中精神,想着前方有一條隧道,延伸得越來越遠,你跟着走下去,走到盡頭,是海,是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我們靜心聆聽海浪的一起一伏,感受着海風迎面撲來的特彆氣息,慢慢地,慢慢地張開雙臂……

  也許我們以後會越隔越遠,但是你要相信,不管有什麼困難我都會和你一起扛下去,我們永遠是最好的閨密!

  你有有煩惱並不可怕,關鍵是要正確對待它。從現在起,讓我們一起清理煩惱、消除煩惱,帶着多彩的夢,一直走下去。煩惱多了,憂鬱和傷感就會籠罩在我們的心頭,生活也會失去光彩,你能有陽光般的笑容與輕鬆的心是我最大的願望。

  春天的花是絢爛的,

  夏天的花是熱情的,

  秋天的花是清爽的,

  冬天的花是純潔的,

  今天的你是美麗的。

  寫信人:**

  2015年12月5日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