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飛逝,眨眼間,我便到了十四歲。 

  長大了,十四歲的天空真晴朗,但偶爾也會飄來幾塊惹人煩的小烏雲呢。 

  “這孩子怎麼這麼瘦啊?”“學校的伙食不好么?”“就是嘛,看着怪可憐的。”幾個親戚對着我說。我不好意思的笑笑,留下的由媽媽“處理”。 

  轉身,對着某商店的鏡子晃了幾下。攤開雙手,活動了下,不禁笑了出聲。看着真像烏賊! 

  班裡的某個男生,給我取了個外號----“排骨精”!整天排骨精長排骨精短的喊 

。聽着就讓人惱火。可事實如此呀,我能有什麼辦法呢? 

  回到家,心血來潮,跑到爸媽房間,問道:“我真的很瘦?”二人苦笑了一下,對視了幾秒,點了點頭。我耷拉着腦袋,心裡冷笑道:你這不是自討苦吃么?回到房間,被鏡子中的自己嚇了一跳。我是經的拍了拍自己的臉,衝著鏡子中的“我”大聲喊道:“瘦就瘦唄!女大十八變嘛,有人還想苗條一點哩。怕什麼,是人總會長大的,總會有所改變的。當今社會看的不是虛有徒表的人,而是擁有智慧,擁有美好心靈的人!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哼,準會讓那些嘲笑我的人看到不一樣的我。我到要讓他們看看憑藉著智慧、毅力而闖練出來的我!” 

  如此之後,心裡便平衡了許多,想到了瘦人的好處,不經意地笑了:剛才那番有哲理的話應當記錄下來才是。 

  我暗自下決心:又拿出成績來才對!要考成績來征服他人! 

  對!我就是瘦!隨你們怎麼說去!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