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住在曲沃縣山底村,它座落在紫金山腳下,這裡風景優美,是個景色宜人的地方。 

  我們村有條小河。 

  春天,冰雪融化了,小河宗宗的流着,就像上學的孩童在路上唱着歡快的歌。河岸邊五顏六色的花兒開了,有黃的,紅的,紫的,藍的......美麗極了。 

  夏天,河水涼涼的,我把手伸進去,就像伸到一個天然的冰箱里。因此我經常到河邊玩耍。 

  秋天,樹葉像一隻只蝴蝶一樣飛到樹下,飛到樹下的小河裡。像一隻只魚兒游來游去。此時看着眼前的一切,我彷彿變成了一隻歡快的小魚在小河裡嬉戲。過了一會,一陣風吹來,我感覺涼涼的,一時間,我忽然反應過來,哦,我還是我自己。 

  冬天,雪花飛舞,河面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此時的小河正是孩子們的天地,孩子們在河面上滑來滑去。好不快活呀。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小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