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美麗的家鄉,在美麗的家鄉中有許多美麗的景色。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一處美麗的景色,它既沒有錢塘江大潮那麼壯觀,也沒有美如西施的西湖,但是它有它的獨特之美。

  小河邊有嫩綠的小草。草叢中長着五彩繽紛的小野花,有紅的,有粉紅的,還有黃的……美麗極了!這些小野花正好為小河做了一個美麗的花環,小河帶上去顯得更加美麗。在小草旁邊,還有長得枝繁葉茂的大樹,好像一把大傘。小河的水很清,清的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小河的水很綠,綠的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小河的水很靜,靜得像是一面鏡子。

  早晨,陽光明媚。河面上水平如鏡,朝陽灑下來的光,射在水面上,像是一個個柔和的光還漂浮在小河上。透過陽光,看見小魚在小河中,自由自在地戲水。樹上有許多的小鳥在棲息。小鳥在早晨會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叫聲猶如一支動聽優美的曲子,小鳥為小河添加了無限的生機。這條小河,在風吹來的時候,它既不像春水那樣渾濁,也不像夏洪那樣暴怒。這陣兒,它靜悄悄地流淌,閃動着粼粼的水光,就好似閃動着千萬隻明亮的眼睛。

  夜晚。那彎彎的月牙倒映在清澈見底的小河上,是那樣的美麗,又是那樣的溫柔。清澈見底的河水在月光下流瀉着,銀光閃爍,迷濛得像在夢中。一切生物都休息了,小河邊的寂靜下來,靜得聽得到呼吸聲。

  小河呀,可愛的小河,你是我心中的歌!我願意化成清澈的河水,隨着你一起永遠奔騰向前。我愛美麗的小河,更愛美麗的家鄉。

  四聯小學四年級:青春的水晶公主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