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的窗前,有一條小河緩緩流過。 

  初夏,小河兩岸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漂亮極了!清澈透亮的河水在陽光下閃着粼粼的波光。河底下有許多光滑的小石頭,這些小石頭形狀各異,非常的有趣!每到這時,我們這些淘氣的小孩子總喜歡下河去摸魚或揀些小石子。河裡的小魚在腳邊游來游去,真好玩兒!整條河都充滿了歡聲笑語,也在和我們一起嬉戲玩耍。回家時,口袋裡鼓鼓囊囊的揣滿了小石頭,拎來的小水桶里有着十幾條小魚兒,一路上我們的笑聲從未間斷過······ 

  秋天,小河平靜而又緩慢的流着,到了水淺一點的地方偶爾會遇上石頭,濺起水花,這才稍稍打破了水面的平靜。可是深秋就不同了,颯颯秋風把樹葉吹得從樹上落了下來,如同一隻只彩蝶在空中飛舞。水聲.風聲.樹葉飄落的聲音交織在一起,融匯成了一首交響曲。 

  冬天到了,小河以它獨特的質樸之美呈現在大家面前。河面上結上了厚厚的冰層,兩岸全是皚皚的白雪,簡直分不清哪是河,哪是岸。孩子們在冰面上盡情的玩耍,愉快的笑聲在天空中回蕩着······ 

  春天來了,小河兩岸的綠草似乎想快點看一看 春天的樣子,爭先恐後地探出了小腦袋兒。放眼望去,遠遠近近都是一片淺綠色。冰層在陽光的照耀下‘喀嚓.喀嚓’地裂開了,順流而下,像一隻只銀色的小船在水面上疾馳。水歡快的流着,發出淙淙的聲音······ 

  家鄉的小河,您用母親一樣的情懷哺育着我們,我愛你!小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