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家鄉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家鄉的小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家鄉的小河 

  紹興被稱為:水鄉、橋鄉名士鄉等等,水把整個紹興切成“麵包屑”我就住在這些“麵包屑”中…… 

  撲通一聲,我跳入水中去追我拋出去的救生圈,終於我憋不住了,從水裡探出頭來,沒想到竄進了救生圈裡。我高興不已,我飛快的遊了回去,我看到有幾個小夥伴來了,我可是他們眼中的“張順”大爺,他們惹也不敢惹我!深怕被我“整”暈! 

 記得有一次我再游泳,突然覺得有人在用水打我,應該是新來的,因為沒有人不知道我!我轉過頭一看,原來是“李逵“,我一個潛水就可以贏他,於是決定去逗逗他,我先用水打他,看他一留神我潛下水去,稍用力拉了一把,他被拉到水下面了,他就喝了幾口水,我再邊上哈哈大笑,從那以後他再也不敢來惹我了。 

  在我們“游泳隊”了不止我這個“張順”,還有一個“阮小五”,我和他一碰就要斗個雞飛狗跳,總要爭個“水王”不可,有一次,我們兩個人折騰了半天,快要結束時我使出了絕招,我潛下水去,他一看我潛下水他也下了水。我和他在對手癢,最後還是打了個平手。 

 我多希望永遠是夏天,我多希望沒有“阮小五”,我多希望…… 

 只是可惜現在已是秋天,不能去游泳,我多難忘游泳的那段時光!多麼快樂的童年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家鄉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