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手拿七彩盒,點綠了小草和樹木,染紅了花兒;提着甘露,滋潤了世間萬物.

  春姑娘在陽春三月,把甘露灑得更歡了,像是給大地披上一層薄薄的霧似的,到處是朦朦朧朧。因為春姑娘派來了它的使者——春雨。

  看到淅淅瀝瀝的春雨下起來了,農民伯伯高興極了,笑呵呵的。因為春雨一下,農民伯伯就可以播種了!

  小草貪婪地吮吸着春雨的甘露,小草醒了,掀開被子,從地下使勁往上鑽,終於露出了它那尖尖的小腦袋,享受着春雨的沐浴。你看它們變得多精神,多嫩,多綠啊!這些小草高興得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子,偷偷地,趁着爸爸媽媽或爺爺奶奶不在家,就在地坪上任憑春雨淋浴着自己,任憑小雨珠在它們身上打滾,盪鞦韆。

  給春雨沐浴過的小草綠多了,那晶瑩的小水珠一閃一閃的,遠遠看去就像一朵花兒。柳樹也抽出了嫩嫩的,綠油油的枝條。瞧,那些細長的柳條,多像一位美麗的仙女披着一頭長長的秀髮。風兒一吹,長長的秀髮就隨風飄揚,美麗的“仙女”顯得更加的漂亮了!

  春雨一淋,地上一片生機勃勃,池塘里的青蛙也興奮地叫着:“呱呱呱!呱呱呱!”好像在說:“啊!春姑娘來啦!春姑娘來啦!春姑娘,謝謝你,我又可以唱我的《春之歌了》”。我家的那盆水仙花,更是得意,張開那隻美麗的大喇叭,也唱響了《春之歌》。我伸出小手去捉摸春雨,覺得涼絲絲的,一點顏色也沒有。春姑娘的使者可真神奇。 

  我愛你,春雨!因為你給萬物帶來了歡樂!因為你是那麼的善良,那樣的無私!

您正在瀏覽: 春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