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雨 

  蘇苑實驗小學 五一班 儲心潤 輔導老師:周艷 

 “淅瀝瀝,淅瀝瀝”,春雨帶着春風來了。我也感到春天的到來。春是那麼的調皮;在花叢中,是那麼的歡快;在樹枝中掠過,我雖然看不見春風,但我可以找到它的足跡。聽!春風來了!只要在春風走過的地方都沙沙作響,在樹林里湧起一陣陣林濤。它是那麼的輕柔,春風又是那麼的“無聲”,你不會感到它是多麼的寒冷,反而它是很溫暖的。它像花兒一樣柔和舒適。 

 “嘀嘀嗒,滴滴嗒嗒”,一大早,天空中就開始下起了春雨,“滴瀝瀝,滴瀝瀝”地落在地上如同一顆顆閃耀的珍珠一樣晶銀透亮,清脆悅耳。我心想:這整個世界難不成都是雨的世界?是的,大自然就是一個舞台,是雨的舞台,雨在大自然中演奏,雨又是大自然的樂曲,整個世界都奏響了大自然美妙的樂曲! 

 這陽春三月,春風吹來了絲絲涼意,甜潤潤的氣息,風如同剛探出頭得小鳥,感受春天的氣息,春風使人爽快愜意。野花會是小草明亮的眼睛,在萬物復蘇的春天遍布山野,點綴着大地。 

 河岸邊楊柳依依,好像仙女在展示自己柔軟的身軀。柳葉被風吹得隨風飄動,岸邊的小草也為大地增添了幾分色彩。沒人在意它的綻放凋謝,而它也在不知不覺中送來暖暖春意。 

 春雨“淅瀝瀝”地下着,滋潤着大地…………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