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雨是溫柔的。你看,她把小草從睡夢中喚醒,小草探出頭來,伸了個懶腰,被春風輕輕的撫摸着,小草就好奇的左顧右盼。粗壯的柳樹被春雨滋潤了后,似乎變得更高大了,像草原的哨兵一樣豎立在草地上。桃花笑紅了臉。迎春花盛開了,開心地吹起了小喇叭,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清澈見底的河水叮咚叮咚地流淌,河水裡正在開運動會。真熱鬧啊!你看,小魚,小蝦你追我趕,爭着要得第一呢。“觀眾”小蝌蚪們為隊員們吶喊助威:“加油,加油。” 

  田野里一些可惡的害蟲正在偷吃莊家,這可不得了了,但是不用怕,春雨叫醒了青蛙來幫忙。這下害蟲們無處可逃了。青蛙們不幾下就吃光了害蟲,“呱呱呱...”叫了起來,好像在說:“怎麼樣,我厲害吧?”春雨為了彌補稻田的損失,讓秧苗喝飽了水,農民伯伯看了,笑着說:“今年會有個好收成的!”

  我喜歡春雨,你喜歡什麼季節的雨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