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班裡大多數時候老師都在,可如果老師不在的時候會怎麼樣呢?

  有一次正在上語文課時,吳老師津津有味地講課,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課。突然,有一個家長來找吳老師,吳老師和那位家長說了一會兒話,然後讓我們自習,就和那位家長去辦公室談話了。

  老師走了,同學們剛開始還挺聽話,認認真真地看書、做作業,可過了一會兒,教室里馬上就像一鍋沸騰的水一樣,有的看漫畫書,有的吃糖,還有的三三五五湊在一起聊天……整個班裡熱鬧的像個菜市場一樣,吵得不可開交。

  正當大家玩得正高興時,不知哪個調皮的同學喊了一聲:“老師來啦”嚇得大家都趕緊跑回座位,收好漫畫書和零食,裝出認真學習的樣子。最搞笑的要數梁思捷,他本來正在東跑西跑,聽見老師要來了,又趕忙往座位跑。又是剛才那個同學,伸出腿來絆了他一跤,讓他摔了個狗吃屎,他疼得捂着下巴直叫喚。大家忍住笑,依然坐在座位上認真地“學習”。可過了一會兒,老師還沒來,大家才知道被騙了。再轉頭望望梁思捷,他還在地上打滾呢。大家看見他這個狼狽相,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突然,老師真的來了,大家趕緊回到座位,又裝出認真學習的樣子。老師走進來,看見同學們都在認真地“學習”,滿意地點了點頭。

  唉,老師不在的時候同學們都不像老師在時那麼認真,那老師在時認真聽課不都是裝出來的嗎?我們這樣是欺騙老師還是欺騙自己呢?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