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善意的謊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來就來唄!還客氣買什麼東西呀?”媽媽笑着說。“這有什麼客氣的,瞧!這是日本無籽西瓜,專門帶來給你娘倆嘗嘗鮮的!”“那……那我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馨佩,還不快謝謝阿姨!”我望着這無籽西瓜,口水一下子流下來了:“謝謝阿姨!謝謝無籽西瓜!”一陣寒暄之後,媽媽送走了阿姨。 “媽媽,這日本無籽西瓜是什麼味道?我想一定很甜吧?”我盯着西瓜說道。“你這個饞貓,就知道吃!吃!吃!”媽媽笑着用手指戳着我的鼻子笑道。說完,媽媽將這西瓜捧進了廚房,手起刀落,西瓜一分為二。哇!瞧--那鮮紅鮮紅的瓜瓤,汁水一下子淌了下來,西瓜味道一定很不錯!我禁不住咽了一下口水。 媽媽捧着西瓜說道:“這一半賞給我的饞嘴女兒,一半放在冰箱里留給你爸爸,好讓你的爸爸也嘗嘗鮮。”“媽媽,那你呢?那……那我們一起吃這半塊西瓜吧!” “哎喲!今天我牙疼得厲害,不能吃冷的,你還是一個人吃吧!”媽媽忽然捂着腮幫喊道。什麼?牙疼?可是……可是剛才媽媽還大口大口地吃冰淇淋來着,怎麼說牙疼就牙疼呢?哦!我明白了,原來每次家中有什麼好吃的,媽媽的牙總會準時地“疼”起來。不行!今天,我一定要讓媽媽和我一起分享這塊西瓜。於是,我眼睛軲轆一轉,計上心頭…… 我捧起西瓜,啃了幾口,忽然嚷道:“呀!媽媽,這個西瓜是什麼味呀?怎麼中看不中吃呀!酸酸的。” 媽媽連忙跑過來,捧起西瓜聞了聞,“沒什麼味呀?”我強忍住笑意,喊道:“有呀!我怎麼覺得有味,我不吃了!”說完,我就溜到了一旁,媽媽連忙又捧起西瓜嘗了嘗:“好的呀!”“就是有呀!不信你再吃幾口!”“沒有呀!”媽媽又捧起了西瓜,一會兒將西瓜給“嘗”掉了。 這時,我再也控制不住了,笑着對媽媽說:“媽媽你中計了!”被蒙在鼓裡的媽媽這才反應過來,抱着我說:“你這個小機靈鬼!什麼時候學會撒謊了?” “我就要撒謊!我就要撒謊!”   我和媽媽都開心地笑了,整個屋子蕩漾着歡樂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