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滴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滴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滴春雨,在雲朵姐姐的懷裡睡着。 

  有一天,春雷叫醒我和我的朋友們,我們揉揉惺忪的雙眼,活動活動筋骨,紛紛投入大地的懷抱。 

  我來到了田野里.你瞧:一片片油菜綻開了黃澄澄的笑臉,在春雨的撫摸下,散放出沁人心脾的清香。我們為嫵媚多姿的垂柳清洗着飄起的長發。一棵棵小草從酣夢中醒來,它們破土而出,舒展着它們幼嫩的綠葉,隨着春雨,輕輕地晃着頭。 

  我來到了花園裡。你瞧:迎春花綻開了笑臉,吹起了黃色的小喇叭。桃花張開粉紅色的小傘,吮吸着春天的雨露,一陣微風吹來,就像天女散花一樣,美麗極了。 

  我來到了校園裡,輕輕地為校園蒙上了一片白紗。我扒在四、一班的窗台上,向教室里張望,這裡真安靜,同學們都在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我也認真地聽了起來,越聽越入迷,我決定留下來。窗台上有一盆花,於是我奮不顧身地跳了進去。 

  在春雨綿綿之下,一朵花流下了喜悅地淚……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滴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滴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