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雨--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續寫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  雨

   今天一大早,就下起了大雨,我們一家人開着車,走進了雨里,一起去觀賞雨中的景色。

   路上的行人都在匆匆忙忙地趕着路,有的穿着五顏六色的雨衣,有的打着艷麗的雨傘。看來都希望趕緊回家,吃上一碗香噴噴、熱乎乎的早餐。雨滴好像用它的力量向春天告別,雖然不是瓢潑大雨,但也有了夏天雨水的氣勢。大雨嘩嘩地下個不停,豆大的雨點毫不留情地打在地面上,激起了一串串白色的水花。忽然,一輛汽車從我們車旁“奔”過,車輪後邊高高地躍起了兩條水線,尤如兩條白色的長龍在汽車後面遊走。

   我們從泗河大橋上走過,從橋上向河中望去,河水被風一吹,盪起了一圈圈波紋,雨水落在上面,激起了一朵朵白色的浪花。

   順着公路走下去,我們來到了山腳下,連綿起伏山巒在雨中變得模糊起來,山間升起了一團團煙霧。回頭向身後的城市望去,原來一座座高樓大廈忽然消失在了煙雨中。只剩下霧茫茫的一片。

   路邊田野中的麥苗,都頂上了一頭的雨珠,在風雨中貪婪的吸吮着雨水,它們挺着胸脯,在雨水的滋潤下,一個勁地往上拔。好像在說:“下吧,下吧,我要長大!”

   我們置身在雨中,雨水落在臉上,順着面頰流下來,痒痒的,像許多小蟲子在臉上爬動,不一會兒,我們就被大雨趕進了車裡。

   “春雨貴如油”,我似乎看見了農民伯伯的笑臉,看到了秋天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春雨--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