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和書的故事

  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的確,書在人生佔著重要的土位,也是我們不可缺少的東西。

  我很小的時候特別喜歡聽媽媽講故事,晚上睡覺也要聽一兩個故事才肯入睡。

  我上幼兒園時,知道了一些讀書方法,就常常拿着一本書,裝着學問淵博的樣子走來走去,有時還會一手拿筆,一手拿書,腿中夾着字典,一看就愛不釋手。

  那時,我知道了讀書可以讓人增長知識,還可以認識許多新鮮事物,但我對書的認識也只僅此而已。

  到了三年級,有一天,品德老師召開一個關於歷史方面的知識竟賽,正好那天晚上的作業非常多,做完作業已經十點多鐘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圍着書桌團團轉。這時,我眼前一亮,想到了——書!書可以幫助我。於是,我找來了一本有關於歷史的書籍。正好,裡面有我要的內容。“真是書助我也!!”

  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

  書,是人類最好的顧問;

  書,是我們的朋友,是在我們人生中必不可少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