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沙沙的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沙沙的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沙沙沙, 沙沙沙......春雨跳着優美的舞蹈,來到我們身邊。

  遠處的山被霧蒙住了,像白色的紗巾包住似的,遠處的樹被雨點淋過顯的更加嫩綠。 

  雨滴落在近處的小水窪里。盪起層層漣漪,有很多很多波紋,這些圓圓的波紋不斷擴散瞬見又消失,水窪沒有因此而平靜,因為還有成千上萬的雨點落在水窪里,形成了一幅活畫。 

  雨中有的人打着花花綠綠像蘑菇似的雨傘;有的人穿着雨衣像一隻企鵝;還有的人幹什麼也不帶,抱着自己的頭沖向教室,生怕自己淋到雨,春雨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我愛春天的雨,它們給我們帶來了春天的氣息。 沙沙沙, 沙沙沙......

您正在瀏覽: 春雨沙沙的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沙沙的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