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雨總是纏纏綿綿,淅淅瀝瀝的。

  春天的雨滴特別的小,滴滴都像小米粒,一粒一粒的伴隨着春天的微風在空中肆意的飄蕩。落在草叢裡,樹葉上,房檐上,屋頂上,還有的灑在行人的臉上,儘管夾帶着冬天未退去的寒意,但仍讓人覺得細膩柔滑,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

  春天的雨沒有夏天的那樣的穹盆瓢潑;秋天那樣的雷電交加;更沒有冬天那樣的寒風刺骨。它總是悄無聲息的灑落在大地上,纏纏綿綿,淅淅瀝瀝。

  你看,滴落在水面上的小雨滴,激起了一道道圓形的波紋,輕輕的向四周散去,多麼像可愛小姑娘的那張笑臉!

  春雨貴如油,這難道不像辛勤的老師哺育着祖國的未來一樣,滋生着大地綠葉還有我們勤勞的人民啊!

  藍天小學四年級:李柯

您正在瀏覽: 春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