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過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過生日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給媽媽過生日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正好又是 星期六,最巧的是爸爸媽媽單位正好有事,給了我一次“小鬼當家”的好機會。我早想給媽媽過一次生日了。我從儲錢罐里拿出我所有的積蓄,直奔超市。

椒鹽瓜子我要了,小核桃我要了,牛肉乾我也要了,這些都是媽媽愛吃的;走到媽媽愛不釋手的維尼熊前,我被標籤上的價格嚇了一跳“哇、哇、哇太貴了。”我盯着憨態可鞠維尼熊猶豫了好一會“就這價格都夠一輛正版奧迪賽車了……。”最終我還是抱起那個與我差不多高的維尼熊。出了超市我又在熟食店裡買了:一隻火雞腿,半隻鴨子,一隻荷葉雞…….最後訂做了一個精美的蛋糕。

滿載而歸的途中,我費力的騰出一隻手,摸摸口袋裡僅剩的幾個鋼蹦,心疼的自言自語的說道:“完了,完了我破產了。”

一進家門,我往沙發上一躺,真散架了。我漫不經心的看看了表,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還有二十分鐘媽媽就要下班了,來不及了。我將熟菜裝在盤子里,再把寫着“媽媽,生日快樂”的生日蛋糕擺在桌子中間,放好碗筷,倒好飲料,並小心翼翼的將生日蠟燭插在蛋糕的中間后,還剩五分鐘我裝模做樣的坐在沙發上,準備欣賞媽媽進門時的驚訝表情。

媽媽推門進來時,看到我的傑作吃驚的問:“這些都是你做的嗎?” “區區小事,何足掛齒兒等只是聊表孝心而已。”我戲侃道。媽媽高興的說:“謝謝你,兒子這是媽媽過的最開心的一個生日。”看着媽媽臉上洋溢着的幸福笑容我心想:我還存錢,明年還給媽媽過生日……。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媽媽等你六十歲生日時,我給你在你喜歡的西子湖畔買一棟你喜歡的房子。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過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