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細菌大戰》,我感到既好笑又佩服他們的團結的力量。

  《細菌大戰》主要講紅太狼在家織毛衣,織着織着毛線不夠了,這時候灰太狼正好發明了長毛菌,他跑過去在毛線衣上滴了一滴,毛線上的毛開始變多。他還發明了一個蚊子疫苗,只要打上這種疫苗,就會變成蚊子,藥效持續兩個小時。灰太狼給自己打上變成蚊子飛走了。他來到羊村給喜羊羊、美羊羊、沸羊羊和懶羊羊注射了長毛菌,他們身上長出了長毛,長毛剪了又長,這時村長發明了退毛的葯,喝下去長毛會變沒,但是會滿身長刺,喜羊羊和沸羊羊各喝了一瓶。美羊羊和懶羊羊卻被灰太狼捉走了,兩隻羊的毛因為長的太快把灰太狼家的鍋給撐壞了,這時喜羊羊與沸羊羊扮成醫生來了,他們問灰太狼需不需要醫生,灰太狼說要,他們進去給同伴喝了解藥,灰太狼和紅太狼發現上當后撲向小羊們,但羊身上有刺,兩隻狼跳到了燈上,他們又失敗了。

  這個故事讓我懂得了團結的重要性,灰太狼很強大,但他卻總是失敗,因為他總是一個人和小羊們斗,小羊力量小,但他們總是團結在一起,共同對付強大的敵人,所以總是能成功。俗話說‘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我喜歡小羊們的聰明與勇敢,更欣賞他們的團結精神。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