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過生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7月16日,爸爸、媽媽和我的同學在樂有e仕給我過7歲生日。我們打開蛋糕一看,哇,好漂亮啊!美味的蛋糕被裝點得異常的獨特,還寫着我的名字呢!我點燃了蠟燭,大家一齊唱“祝你生日快樂……”。在大家的祝賀聲中,我心裡許了個美好的願望,希望爸爸媽媽永遠的年輕。看着大家親切的臉,我激動的把蠟燭一根根吹滅了。在吹蠟燭的時候,一幕幕場景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每天當我還在睡覺時,媽媽早早的起來出去買菜,幫我們做美味的飯菜,還每天拖地、掃地、洗衣服;爸爸為了有更多錢讓我們生活得更好,每天7點就去上班,經常不能按時回家吃飯,爸爸很辛苦。

    我切完了蛋糕,首先把蛋糕送給了爸爸媽媽,並高興地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