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過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過生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0月19日是媽媽的生日。我打算給媽媽一個驚喜,因為媽媽給我的愛太多太多了!

  中午,我給爸爸打了一個電話,開始做起了秘密行動。過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我和爸爸偷偷“溜”了出去,定了一個九寸的水果蛋糕,我讓阿姨10月19日送過來,我和爸爸有又去了禮品店,精心地為媽媽挑選了禮品,買完了我們就“火箭”般地跑回了家。一進屋,我就糾纏媽媽問問題,爸爸就趁着這幾分鐘把禮物藏到了媽媽想不到的地方。到晚上睡覺時,我還在竊竊心喜。

  過了幾個星期,媽媽的生日到了。這天,我和爸爸主動的幫媽媽幹家務。媽媽向我問了一個問題:“今天是什麼日子呀?一個大懶蟲和一個小懶蟲怎麼都變得勤奮啦?”我說:“您在想想。”媽媽好似想了起來,說:“今天是我的生日呀!”不一會兒,送蛋糕的阿姨來了。我趕緊把禮物送給了媽媽,媽媽把蛋糕接了過來,一看,激動的說:“雖然這個不是什麼高級蛋糕,但媽媽真的真的很高興……!這時媽媽流下了幸福的淚花。隨着我的眼睛也開始跟着模糊了!然後,我和媽媽共同插上了三十五根蠟燭,在它點亮之後媽媽許下了一個心愿,許願后,我問:“媽媽,您許的什麼願啊?”媽媽說:“我希望我的女兒越來越來漂亮,長大能考上清華,北大,哈佛。”聽到這兒,我真是“舞廳里開激光燈——光彩照人”啊!

  雖然,我給媽媽過的生日不是那麼隆重,但,這讓我感到了愛的溫暖……

  丰台一小四年級:王寵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過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